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四川外国语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四川外国语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本网讯 2023年9月15日上午,四川外国语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谌华侨、学术院长刘忠政、副院长温晓静、意大利语系副主任昝婷、葡萄牙语系副主任刘梦茹、乌克兰语系主任陈旭、匈牙利语系主任王琳等一行七人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学院院长刘志强、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在学院547会议室接待来宾。

EEB62

(座谈会现场)

 

刘志强院长代表学院欢迎谌华侨副院长一行的到来,并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参会老师及学院发展情况。谌华侨副院长介绍了四川外国语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参会老师及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培养及学院发展等情况。

随后双方专家学者就非通用语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提升、国内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两院互相增进了了解,交流了经验,就专业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讨论,为在今后加强互访互学互鉴、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B6E6A

(参会人员合影)

 

 

图文:胡文娟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