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上海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上海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本网讯 2023年6月13日上午,上海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刘阿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刘志强、副院长谈笑、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在学院547会议室接待来宾。

(交流现场)

 

刘志强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刘阿明副所长一行的到来,并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参会老师及学院发展情况。刘阿明副所长介绍了上海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的基本规模、研究方向等情况。随后刘志强就近年来广东与东盟的经贸人文关系进行发言。

我院谈笑副院长及各系教师与上海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刘阿明副所长表示不虚此行,并希望将来双方能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

149271

(参会人员合影)

 

 

图文:胡文娟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