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珠三角世界史学者论坛”



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珠三角世界史学者论坛”

 

2023年4月29日,在广东省历史学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山大学承办的第一届“珠三角世界史学者论坛”在中山大学(广州)历史学系永芳堂隆重举行。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岭南师范学院等广东省内高校世界史研究学者应邀参与此次论坛,并就珠三角地区世界史研究的新动态和新趋势进行了交流研讨。

开幕式上,广东省历史学会会长,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历史与孙中山研究所所长,海洋史研究中心主任李庆新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陈文海副校长,中山大学历史系安东强主任,暨南大学文学院李云飞副院长,《历史研究》杂志社焦兵社长等分别致辞,祝贺第一届“珠三角世界史学者论坛”的召开,并预祝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论坛由中山大学历史学系副主任费晟教授主持。

577FA

李庆新研究员致辞

 

516EE 

陈文海副校长致辞

 

4EAC2 

安东强教授致辞 

 

57C3F 

李云飞副院长致辞

 

556FE 

焦兵社长致辞

 

我院刘志强教授和李婉珺副教授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在大会上作报告。

4BB09 

刘志强教授作报告

 

4A9DD 

李婉珺副教授作报告

 

101C0A 

与会专家学者合影

 

本届论坛是首届“珠三角世界史学者论坛”,旨在以文会友、创新问题、凝聚共识、推动华南地区世界史学科的发展与进步。

 

 

图文:朱炬宇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