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校工会一行赴东语学院工会调研



校工会一行赴东语学院工会调研

 

本网讯 322下午为充分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兴调查之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范佳老师一行赴东语学院调研工会工作并进行座谈。东语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潘相宇、工会委员林丽和胡文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郝建萍书记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学院工会潘相宇主席对工会委员会变动情况、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会在活动开展、工会工作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东语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表示校工会将结合大家的实际需求,改进工作方法,争取为教职工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同时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传达给相关部门。他希望东语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建设好“职工小家”,进一步发挥工会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参会人员合影

 

 

图片:范佳 胡文娟

文字:胡文娟

初审:胡文娟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