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比亚迪(中国)



东语学院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比亚迪(中国)

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本网讯 3月17日上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一部相关负责人廖柳东、人力资源处招聘主管郭慧等一行到我院走访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党委副书记潘相宇、院长助理肖莉娴及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辅导员钟坤、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张阳、我院辅导员陈泠璇热情接待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员并与来宾就人才需求及未来合作方向开展座谈交流。

首先,党委书记郝建萍对来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历史、学科特色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比亚迪公司一部负责人廖柳东就比亚迪目前发展状况、公司主要业务、海外市场运营形势、人才需求范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人力资源处招聘主管也介绍了校园招聘的相关情况,表达了随着公司迅猛发展,希望能从应届生中选拔更多优秀毕业生一起参与企业的工建设。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座谈会,是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共同探索校企深入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实现校企共赢,构建教学、实践相结合的人才联合孵育培养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

党委书记郝建萍在会上介绍我院专业情况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文字:潘相宇 冯诗雅

图片:陈泠璇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