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我院举办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我院举办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为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推进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我院于11月24日以线上指导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申报指导会。会议由院长刘志强教授主持,邀请李婉珺老师进行指导。我院拟申报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婉珺老师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立项。在指导会上,李婉珺老师对照我校科研处发布的申报通知,从申报条件、项目团队、前期成果、著作选择、样章译文的选取和质量、规范填报等方面进行了申报经验分享。她提到,应尤其注意著作的学术价值和传播价值,选题要具有代表性和特色性。组建团队应做到结构合理,分工科学。要和大学科研处积极沟通,争取获得更多科学、规范的申报信息。

 

 

 

本次指导会举办及时,参会教师表示收获很大。刘志强院长表示今后学院将根据课题申报的具体要求组织多种形式的申报指导会,为学院教师提供科研支持。

 

 

文字/图片:李娜

复审:刘志强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