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教学质量月活动之马来语专业师生与文莱大学师生



教学质量月活动之马来语专业师生与文莱大学师生

线上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本网讯:2022年11月7日上午东语学院马来语专业师生与文莱大学师生开展了线上交流活动,我院马来语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马来语系系主任侯燕妮老师主持了会议。

 

首先,我院马来语系侯燕妮老师对与会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由于此次交流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充分展现自我。随后,我院马来语专业学生分别用马来语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语调优美、表达流利,得到了文莱大学师生的称赞。同时,同学们还制作了精美的幻灯片,从学习、饮食、校园风光、课余生活等方面向文莱大学的同学们展示了广外的校园生活。

 

 

随后,文莱大学的同学们以中文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通过自己制作的中英双语短视频向大家介绍了文莱的国家地标、美食以及大学生活,同学们认真观看,发出阵阵赞叹。

 

双方各自展示完毕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愉快,将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侯燕妮老师和文莱大学闵申老师对本次交流活动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活动是马来语专业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能有更多交流机会,锻炼学生能力,增进双方了解,也期盼着疫情过后,两校师生能开展游学互访。

 

文字:杨睿苹

图片:侯燕妮

初审:侯燕妮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