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共赢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共赢

——东语学院和海南印尼总会座谈交流


本网讯 为助力海南印尼总会在海南自贸区的商务活动开展,3月19日下午,海南印尼总会会长、海南自贸区瑞宝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超成先生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委副书记潘相宇、学院党委委员、印尼语系副教授肖莉娴参加了座谈。

首先,李超成先生介绍了海南印尼总会将在海南自贸区开辟印尼农海产品物流及商贸产业园的情况,并就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招商引资等过程中对印尼语人才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也谈到印尼商会在印尼本土的一些商业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

接着肖莉娴副教授就印尼国家教育的一些现状、印尼语系师资及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潘相宇副书记积极回应了我院的合作思路,就目前双方合作意向、双方切实可行的合作模式和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她感谢海南印尼总会给学院学生提供的这么高贵的实习实践平台,希望通过合作,与印尼商会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表示学院能为印尼商会在海南的项目落地、资源整合、项目拓展、贸易合作等方面尽学院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来访,双方构建了基本的合作框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学生积极拓展校外实习实践机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打下良好基础。

双方合影留念



文字:潘相宇

图片:刘晓霞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