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我校学子荣获老挝国立大学留学生演讲大赛一等奖



我校学子荣获老挝国立大学留学生演讲大赛一等奖

 

本网讯 2023年5月31日,在老挝国立大学举办的“2023年度留学生演讲大赛”中,我校老挝语专业20级学生麦楚轩斩获一等奖。

老挝国立大学留学生演讲比赛在沉寂三年之后于2023年5月31日重新开启。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主题演讲和评委即席提问。20级学生麦楚轩以题为《中老铁路照亮繁荣昌盛路》的演讲以及出色的临场发挥,最终在两个环节比拼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大合照

 

20级学生麦楚轩(右二)

 

老挝国立大学是老挝顶尖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已与中国、韩国、泰国、越南、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建立起合作关系并常年接收以上各国留学生。我校于2015年6月正式与老挝国立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目前于老挝交换2020级学生系第五届派出留学生。

 

 

图文:麦楚轩

初审:武 智

复审:胡文娟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