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贵州商学院来我院开展人才招聘座谈



贵州商学院来我院开展人才招聘座谈


本网讯 425日下午,贵州商学院人事处处长姜玮、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娅、教务处副处长刘晓晖一行到我院开展人才招聘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党委副书记潘相宇、辅导员陈泠璇、2023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党委书记郝建萍对来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贵州商学院人事处处长姜玮就贵州商学院办学特色、发展状况、人才培养及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娅、教务处副处长刘晓晖介绍了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尤其是小语种+英语方面人才的迫切需求,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对接国家及贵州省战略需求,学校准备加强此方面的专业建设,希望能从小语种应届生中选拔更多优秀学生一起参与其中。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搭建高校间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座谈会,为院校间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日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探索高校间深入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郝建萍在会上介绍我院专业情况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文字:陈泠璇

图片:刘晓霞、朱炬宇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