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印尼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留学经验分享会



印尼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留学经验分享会

 

本网讯 2023年6月26日上午,东语学院印尼语系在一教南楼101课室举办了“留学经验分享会”。印尼语系教师袁海广、20级以及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还在印尼留学的20级学生在线主持,面向对象为9月份即将奔赴印尼开始留学生活的21级学生。活动的目的在于分享留学经验,让后来者提前了解一些必要事项,从而节省时间少走弯路。

F8301

 

本次活动开始前一个星期,20级学生就提前向21级学生收集了他们感兴趣且十分关心的问题;随后针对这些问题设计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即学校篇、生活篇及其它。20级学生根据亲身经历分享了留学期间的学习方法、生活技巧以及如何在异国他乡融入当地社会的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的实例分享,他们向与会同学讲述了出发前的必要准备、对接学校的安排、衣食住行等诸多注意事项。

1033E5

 

留学分享会的最后是提问环节,两个年级的学生们彼此进行了轻松而又热烈的互动。21级同学们积极提问,20级学生也根据自身经历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F08D4

 

本次分享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分享留学经验和相互交流心得的机会。21级的学生获得了许多实用的经验和建议,对留学生活的认知也更加清晰,为更好更快地适应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金潇洋

初审:袁海广

复审:胡文娟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