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老挝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老挝语专业读书分享会



老挝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老挝语专业读书分享会


本网讯 2023年1月11日上午,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老挝语系主办的“2021级老挝语专业读书分享会”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由老挝语系罗雪瑜老师主持,武智老师、刘颖君老师、谢泽鑫老师和老挝语专业2021级学生参加。

(2021级老挝语专业本科生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读书分享、师生交流及最佳分享评选三部分组成。在会上,同学们表现出积极的参与热情,以直观生动的方式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收获和体会,分享的书籍范围涵盖专业类、中华经典类、文学类等。此外,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方法与未来读书计划。

(2021级老挝语专业本科生李思悦分享读书方法)


最后,罗雪瑜老师与21级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刘颖君老师、武智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并鼓励大家加强阅读,培养好习惯。最后,读书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读书会的举办,旨在为老挝语系学生加强阅读交流、提升思想素养提供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学期的阅读中收获颇多,通过阅读不仅积累了知识,扩宽了视野,还加强了思辨能力,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



图文:刘海霞

初审:罗雪瑜

复审:胡文娟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