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老挝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老挝语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老挝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老挝语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 2023年1月9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老挝语系举行19级老挝语专业实习经验线上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谢泽鑫老师主持,武智老师、罗雪瑜老师及老挝语系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同学们从多个角度谈谈自己的实习经验与感想,以直观生动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在立白、联通等企业实习过程中所收获到的经验和遇到的不足,也分享了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的实例,覆盖了跨境电商平台、市场营销、直播电商营销、翻译、艺术管理、互联网运营、教育等多个领域。


最后,谢泽鑫老师和武智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并亲切与在座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以致用”的信念,对未来有着更加美好的憧憬,同时从其他同学的身上学到了更多实实在在的知识并且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其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具体明确的指导,受益匪浅。



文字:潘致汐柔

图片:刘桦琳、葛晓琳

初审:谢泽鑫

复审:胡文娟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