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老挝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老挝行业领域人物志介绍会



老挝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老挝行业领域人物志介绍会


本网讯 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增进同学们对老挝社会各方面的了解,老挝语系于2023年1月8日,举办老挝行业领域人物志介绍会暨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武智老师主持,老挝语专业两位老师与20级全体同学参会。

(活动分享内容)


首先,各位同学按照政治、经济、文化、文学、艺术等不同领域向大家分享10-20位老挝各界的名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表示,在查询这些人物的过程中,也对老挝各行各业发展的现状有了一定了解。

接着,同学们还分享一些对自己受益匪浅的书籍,每位同学都分享了不同种类的书,有娱心悦目的小说,也有令人深思的大家著作。

(部分读书分享)


最后,由武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并希望大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各种技能等对老挝社会形成一个较全面的认识,对老挝各行各业发展的现状有所知晓、涉猎。



图文:苏雨雨

初审:武  智

复审:胡文娟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