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老挝国立大学文学院召开中国留学生座谈会




老挝国立大学文学院召开中国留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  2022年12月30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老挝国立大学文学院老挝语言文化系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元旦慰问活动,并邀请中国互换留学生参与座谈,送上新年祝福以及提供学业指引,同时互换留学生也向各位教师送上新年祝福。广外东语学院老挝语专业2020级学生麦楚轩、施又慈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在会上,老挝语言文化系副主任 Mayphone Duangphasy 老师向互换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询问近期在老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指出在老挝留学的过程中积极与各位老师建立教学联系,师生之间多沟通多联系,多问多学,才能在学业上有进步。此外各位老师也提供了生活指引和学业指导,并且嘱咐互换生们在元旦假期期间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曾任职广外老挝语外教的 Sompay Vilaysak 宋派老师还说:“如果有什么问题随时打电话联系,老师24小时在线。”这句话给来了无限的温暖和感动。

(Mayphone Duangphasy 师发言致辞)

此外,留学生麦楚轩作为代表接受学院的祝福,并且代表广外老挝语系互换生向各位老师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最后,学院老师们再次表示慰问,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留学生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合影留念。

(老挝国立大学老挝语言文化系老师与互换生合影)

(老挝国立大学老挝语言文化系脸书即时发布)

图\文:麦楚轩

初审:武 智

复审:胡文娟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