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东语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提升责任意识,理清工作职责,明确我院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方向,促进学生干部学习与工作并举发展,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9月18日晚,东语学院在一教547举行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党委副书记潘相宇、团委书记陈泠璇、东语团委学生会骨干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郝建萍书记发表了亲切有力的讲话。她鼓励学生干部要学习与工作并举,对学习和工作都做到高标准高要求。希望我院的学生干部们能够通过工作,提高协调能力、实践能力、思维能力等,同时合理安排好时间,激发潜能,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郝建萍鼓励学生骨干们磨砺进取

随后,潘相宇副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五心”“五强”的希望和要求。“五心”即:热心、细心、用心、责任心、进取心;“五强”即:组织纪律意识强、团队协作意识强、提前谋划意识强、工作执行力强、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强。希望我院学生干部通过“五心”“五强”,认真完成工作岗位上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够充分利用好团学这个平台,通过实践、通过服务学院和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通过加强自我管理,进一步推动自我发展。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生干部前辈为榜样,向榜样靠拢,提前规划自身发展路径。

FE601

潘相宇副书记分享工作经验

最后,陈泠璇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以学院现实情况为基础,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她强调,各部门之间应当精诚合作,互相帮助,共同助力本学期各项活动的圆满开展。此外,陈泠璇老师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此次团学学生骨干培训会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学生骨干们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同时也让学生干部们学习了更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也进一步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

 

 

文字:王远晴

图片:谢芸琦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