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关怀进宿舍,温暖暖人心——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关怀进宿舍,温暖暖人心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本网讯 末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强调期末考纪考风问题,开展军训动员工作,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相宇和辅导员陈泠璇于6月3日、4日晚先后走访了我院大一至大三多个学生宿舍。

走访宿舍过程中,潘相宇副书记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日常生活、人际交往和心理动态等方面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消防安全,并且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军训,向大一年级的同学们普及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与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军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大三同学们的交流时,她耐心倾听了同学们对未来一学年的规划,认真了解同学们升学与就业意愿,针对同学们当前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提出了切实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潘相宇和同学们亲切交谈

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辅导员陈泠璇提醒同学们科学备考、认真复习,以平稳的心态迎接考试,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大家诚信考试。

辅导员陈泠璇和同学们交流备考经验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暖暖温情,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认真学习,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争取在期末考出理想的成绩。

 

 

文字:庞茹元

图片:陈泠璇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