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团学工作总结会暨学生骨干业务培训会



东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团学工作总结会暨

学生骨干业务培训会

 

本网讯:为保障学院各类大型活动顺利开展,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团学骨干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5月28日晚,东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线上开展了团学工作总结会暨学生骨干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泠璇主持,主席团成员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风情文化节、戏剧大赛等两次大型活动前期策划、中期彩排以及活动举办三个阶段逐一进行了复盘,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未来工作整改努力的方向和优化方案。


会上,团委书记陈泠璇充分肯定了团学骨干为学院大型活动成功举办所付出的精力和心血,强调团学各部门应当团结一致、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此外,学生干部还应当具备责任感与大局观,对待团学工作应积极主动、敢于担当作为,通过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及应对突发事件和处理危机的工作能力。

最后,陈泠璇老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团学内部的考核评优,激发学生骨干工作积极性;二是做好本学期团学各部门换届工作,进行优秀骨干的选拔,加强组织建设,保障团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本次团学工作总结会暨学生骨干业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挖掘了团学骨干的创造力,增强团学内部的凝聚力,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素养,也为今后学生品牌活动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陈泠璇、韦雅东

图片韦雅东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