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东语学院党支部五月主题教育会暨推优大会



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东语学院党支部五月主题教育会暨推优大会





 

 本网讯 2023年5月27日晚,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五月主题教育会暨推优大会。会议由梁煊彤同志主持,东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相宇老师、辅导员陈泠璇老师及印越柬缅专业学生党支部、马泰老本科学生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潘相宇副书记针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全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度,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学习深入进行;学生党员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与不良现象作斗争;要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提升为学院、为班级、为同学做贡献的奉献意识,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进作用,面对各种风险挑战,要坚定信心,敢于斗争,带领全体同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组织部通知要求,梁煊彤同志详细地介绍了先进评选条件和符合条件的先进人员名单。最后,通过问卷方式开展不记名民主投票(正式党员投票,候选人回避不参与投票),最后,学生党支部推选2019级越南语专业的杨俊滨同学为优秀学生党员,全票推选潘相宇书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马泰老本科学生及研究生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最后,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事迹的介绍视频。这些优秀青年为学生党员们树立榜样模范作用。观影结束,梁煊彤同志呼吁学生党员们积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潘书记表示,青年学子要准确把握社会和时代脉搏,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在学习生活上都要高标准、严要求。陈泠璇老师也补充道,广大学生党员必须担当责任、冲锋在前、锐意进取,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交流各自心得与想法,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当中,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在实际工作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践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潘相宇、马晓格、梁煊彤

图片:梁煊彤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