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本网讯  2023年3月23日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青年群体的朋辈示范引领作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邀请学校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成员马骁老师、陈健红等同学作题为《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中国式现代化将为我们和世界带来什么?》的宣讲报告。本次宣讲会由东语学院辅导员陈泠璇老师主持,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近一百名同学参加。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本次宣讲着眼于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团成员团从不同角度与维度分别阐释了现代化的进程与意义,鼓励学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祖国绚丽的篇章。

宣讲团成员团正在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为我院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和宣讲工作,引领广大师生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思想觉悟,将理论知识融入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助推力量。

 

 

图片:谢芸琦

文字:陈泠璇 肖诗棋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