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东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志强、副院长谈笑、党委副书记潘相宇出席会议,院长助理肖莉娴列席会议。

(郝建萍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精心组织安排,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

会议召开之前,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面向全院教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和系主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精心做好会前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进行通报、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郝建萍、刘志强、谈笑、潘相宇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后,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充分讨论,明确整改方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对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带领全院师生继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文:胡文娟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审核: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