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校长闫相斌一行莅临东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闫相斌一行莅临东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闫相斌一行莅临东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东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

7619A

 

会议伊始,郝建萍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闫相斌一行到东语学院调研指导。接着,刘志强院长进行工作汇报,刘院长从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多方面深入介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未来工作计划及设想等。希望校领导对我院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与持续帮助,共同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其他院领导也就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系主任教师代表向校领导汇报前期已完成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调研,就小语种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建议。

5A9E8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闫相斌充分肯定了东语学院的办学成绩,着重强调学院要鼓励青年教师的成长,注重教师学历的提升和各类学术研究的培育。学院在重视人才培养的同时要结合已有学术研究成果、智库报告等增强学术成果的建设,扩大翻译书籍的海外发行量,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国外的传播,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思想。与会人员就闫相斌提出的方向、要求和建议,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为东语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描绘学院发展的新蓝图。

70B5C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一行与学院老师合影留念。学校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谢伟光,宣传部部长、发展规划部部长陈彦辉,人力资源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师工作部部长谢文新,研究生院副院长吴珊等陪同调研。

 

 

图文:刘晓霞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