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我院举办黄以亭教授、朱刚琴副教授荣休会



我院举办黄以亭教授、朱刚琴副教授荣休会

 

本网讯 10月17日,我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一教547会议室召开黄以亭教授、朱刚琴副教授荣休会,郝建萍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在温暖不舍的深情厚谊中缓缓拉开序幕。刘志强院长首先致辞。刘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对两位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的赞扬和真挚的感谢!他谈到,两位老师从教几十年,崇德重教,严谨治学,敬业爱生,她们潜心育人、踏实做学问的高贵品格是后辈们学习的典范,希望她们退休后仍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不遗余力指导帮助年轻教师。他为两位老师送上了最温暖的祝福。

接下来,刘志强院长为两位老师颁发纪念品、赠送鲜花。郝建萍书记、刘志强院长跟两位老师合影留念。

CC251

 

黄以亭教授、朱刚琴副教授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两位老师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畅谈感悟,对从教几十年工作进行追忆,对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学院发展进步和年轻教师成长成才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并充满信心和期盼。

越南语系主任蒙霖、印尼语系教师肖莉娴、工会主席潘相宇,先后回顾了两位老师多年来的感人事迹和无私付出,表达了对两位教师崇高的敬意和浓厚的不舍之情。

FB813

 

最后,郝建萍书记进行总结,再次对两位老师表示感谢和祝福。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图文:刘晓霞、胡文娟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