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东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东语学院在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54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谈笑教授主持,学院印尼语系系主任袁海广、泰语系主任陈诗、老挝语系主任武智、柬埔寨语系主任周惠雯、缅甸语系专业负责人吴迪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谈笑传达了学校近期本科教学、教研相关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并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重点工作做明确部署。

4B2618

 

随后,院长刘志强教授就“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发表讲话,特别强调学院各位老师要增强危机感,重视专业的招生工作,要认真论证“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的可行性,充分调研外语类高校双学士学位专业设置情况,制定符合专业可持续发展的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

203143

 

各系主任明确了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并就“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开展热烈讨论,表示高度支持学校决定,将与系内老师们进一步商议、调研、论证,谋求专业发展的新方向。

 

 

图文:王阳婷

初审:胡文娟

复审:谈 笑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