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华南理工大学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到我院调研交流



华南理工大学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到我院调研交流

 

本网讯 2023年9月19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俞家海研究员带队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刘志强教授、副院长谈笑教授、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在学院会议室(一教547室)与来访嘉宾座谈交流。

(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刘志强院长代表学院对俞家海研究员一行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俞家海研究员也从发展沿革、人才队伍、重点研究领域与主要成果、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华南理工大学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之后,双方围绕:东南亚区域国别研究现状与挑战、东南亚区域国别研究理论方法与学科融合、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基础与实践路径、东南亚区域国别研究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188520

(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达成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同发展的意愿。

 

 

图文:胡文娟 张卫国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