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向我校泰语系捐赠第十一笔奖学金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向我校泰语系捐赠第十一笔奖学金

 

本网讯 2023年9月14日上午,2023年度泰国总领事奖学金授予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一教学楼109阶梯课室举行。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吉拉蓬·素妲尼阁下、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常佩瑶女士、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王水清女士、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吴盈如女士、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林跃文女士、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及泰语系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180A1

(合影留念)

 

活动伊始,由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致欢迎辞。致辞中,郝书记对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系泰语学子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正进入深度对接阶段,两国的战略发展离不开泰语人才的培养,希望各位泰语学子,能承担起历史的使命,不辜负总领事对大家泰语学习的殷切期许,成为既拥有中国人文情怀,讲好中国故事,也能传播泰国文化的中泰使者,为中泰友谊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郝建萍书记致欢迎辞)

 

吉拉蓬总领事对广外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泰语系长期为各领域输送人才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总领事表示,今年的总领事奖学金总金额为20万泰铢,是该项奖学金成立以来的最大资助,不仅为了奖励学业优异的泰语学子,同时也用于鼓励学生积极开展各类泰国文化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好泰语,将来成为中泰交流的友好使者。

(吉拉蓬总领事致辞)

 

随后,泰语系主任陈诗汇报了泰语系奖学金的发放情况,感谢总领馆对泰语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各项文化活动的支持,并宣布了2023年度泰国总领事奖学金获奖名单。

(奖学金授予环节)

 

最后,泰语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的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讲述了他们学习泰语的心得与感受。伴随着同学们生动流利,且幽默风趣的分享,2023年度总领事奖学金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分享)

 

 

图文:陈 诗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终审:郝建萍

 

 

附:2023年度泰国总领事奖学金获奖名单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