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率队检查指导东语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率队检查指导东语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率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秀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研究生院副院长吴珊,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院长刘志强、党委书记郝建萍、副院长谈笑、党委副书记潘相宇和办公室主任刘晓霞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汇报新学期师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表示学院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工作,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4A9A

(李云明听取汇报并讲话)

 

李云明副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学院班子要团结拼搏,谋大局,做大事,真抓实干。为此,他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将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整改方案落实到位,以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二是将学院目标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始终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和外语学科“冲一流”方案设定的目标,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助力外语学科建设;三是抓好日常工作,特别是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师生心理健康、防诈反诈等方面,防微杜渐、及早干预、做好平常、充分预判,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图文:刘晓霞 胡文娟

初审:胡文娟

复审:刘晓霞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