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布置会



东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

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布置会

本网讯 2022127日,东语学院在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547会议室组织系主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副院长谈笑、各系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谈笑主持。

郝建萍表示,老师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加强和师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化解考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矛盾,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和疑虑,确保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任务。

谈笑作工作部署

谈笑根据学校最新期末考试安排,从期末考试基本原则、考核方法、考试平台、考试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他特别强调,教师命题时要充分考虑在线考试的特殊现实状况,加强学生学习的过程性考核与评价,全方位评价学生的学科综合能力等。需在线考试的课程,需考虑学校网络情况,任课教师可以根据实际,选择自己熟悉的平台作为考试平台,并通过课程指导群辅助发布及接收相关信息,在考试一周前和学生进行测试。考试过程中,要借助平台技术对考试进行录制,并保存留档,作为对学生课程考核成绩评定的依据。

会议现场

文:王阳婷

图:张清达

初审:张清达

审核:谈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