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柬埔寨语专业学生参与驻柬使馆外事接待工作获好评



东语学院柬埔寨语专业学生参与驻柬使馆外事接待工作获好评

 

2022118日至13日,李克强总理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成立了分工明确、配合无间的接待团队,在柬公派留学生、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教师以及相关单位戮力同心出色完成了此次接待工作。

我院20级柬埔寨语专业本科生詹晓婷参与了新闻信息组的工作,作为信息联络员,主要负责新闻信息的整理汇编和报送工作,并协助团队后勤工作,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工作表现突出,服从整体安排,主动配合团队管理,得到了驻柬使馆的肯定与认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特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的支持和詹晓婷同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我院柬埔寨语专业实行3.5+0.5”国际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在出国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利用所学为当地提供翻译志愿服务,为中柬文化交流与合作注入新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周惠雯、詹晓婷

图片:詹晓婷

初审:周惠雯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