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情暖冬日——东语学院开展慰问毕业生活动



情暖冬日——东语学院开展慰问毕业生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毕业班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2023年12月20日,东语学院院长刘志强、党委副书记潘相宇、辅导员陈泠璇走访毕业生宿舍,热情问候各位同学,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零食礼包与手写贺卡祝福。

走访期间,刘院长和潘书记亲切询问毕业生的未来规划,鼓励学生认真筹谋发展道路,针对准备考公考研的同学,鼓励他们沉着冷静、全力应对,预祝考出理想成绩。针对就业的同学,鼓励他们积极投放简历,勇敢尝试,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刘志强院长询问学生未来规划并给予鼓励

1F4405

刘志强院长和潘相宇副书记亲切慰问大四毕业生们

1D7096

毕业生们收获零食礼包慰问

此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祝福,相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文字:陈学耀

图片:刘芷吟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