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开展“心连心”师生座谈会



东语学院开展“心连心”师生座谈会


本网讯: 为了解毕业班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提供关怀与帮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9月21日上午,东语学院在一教547会议室开展“心连心”师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潘相宇、辅导员陈泠璇、20级柬埔寨语学生参加座谈。

首先,潘书记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高度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希望通过座谈调研,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就业、生活上出现的困难,帮扶大家顺利、充实地度过在大学的时光。接着,潘书记逐一听取了学生们在课程学习、实习就业、宿舍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详细记录、耐心解答,提供专业建议。

 党委副书记潘相宇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

听完同学们各自对未来的规划后,潘书记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条件,鼓励同学们不要受专业局限,要勇于尝试不同的工作岗位,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招聘会,积极投放个人简历。学院也将提供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等服务,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就业。另外,她建议准备考研和考公的同学们“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一边认真备考,另一边也积极参加招聘,对自己心仪的岗位也投放简历试试,有一份工作保底,也让自己更加从容应对接下来的毕业生活。对于同学们反映的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和意见,学院会收集整理好,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并协商,力争满足学生合理诉求。

E7794

座谈会上师生亲切交流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学院凝聚力,及时了解学生疾苦,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服务能力,为学生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陈泠璇

图片:陈泠璇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