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缅甸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缅甸语专业升学经验交流会



缅甸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缅甸语专业升学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 2023年6月29日晚7点,缅甸语系以线上方式举行“缅甸语专业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该分享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保研和考研的相关知识以及备考过程,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与保研和考研工作的各项准备。

交流会由缅甸语专业张卫国老师主持,2019级缅甸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唐榕苓(保研北京大学)、罗雪婷(考研北京外国语大学)、陈杏婷(考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讲,缅甸语20级、21级同学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第一位分享是罗雪婷师姐,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前期准备、考研科目的备考过程和复习策略等。第二位分享是陈杏婷师姐,她从确定是否考研、确定目标院校、初试阶段、复试阶段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享。第三位分享的是唐榕苓师姐,她详细介绍了北大缅甸语方向的研究生招生情况,讲解了保研北大所需的准备,并分享了一些缅甸语学习的公众号和网站。三位师姐为了本次的分享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分享的内容详实、具体,操作性强,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27F22

 

最后,缅甸语专业的同学与三位师姐互动,向师姐们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困惑。三位师姐根据自己的经验认真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

4F4DC0

 

本次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对缅甸语系学子来说意义非凡,帮助同学们理清了升学思路,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促使同学们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如愿以偿,顺利考上自己心仪专业、院校的研究生,在更广阔的天地自由翱翔!

 

 

图文:陈学耀

初审:张卫国

复审:胡文娟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