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缅甸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缅甸语专业就业与升学交流会



缅甸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缅甸语专业就业与升学交流会

 

本网讯 2023年6月28日下午,缅甸语系以线上方式举行主题为“就业与升学:缅甸语专业的可能性”的交流活动。活动由缅甸语系张卫国老师主讲,缅甸语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及部分2020级的同学参加了线上交流活动。

6D2B6

 

首先,为帮助21级同学明晰未来毕业可以升学的方向,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和分析了我校缅甸语专业毕业生升学的基本情况。

B3A00

 

之后,为帮助同学们明晰缅甸语专业未来就业的情况,张老师以“2023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的“缅甸语专业岗位”为例,通过“岗位+人数”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可选择的岗位以及相对应的招聘人数。

然后,张老师梳理介绍了全国开设缅甸语专业的高校的基本情况,并合理分析了同级竞争带给我们的利与弊,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对余下本科时期的专业课学习起到了督促作用。

最后,张老师和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交流互动。在对活动进行总结时,张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此次讲座中有所收获,进一步明晰缅甸语专业学习目标、未来发展方向与就业去向等。

 

 

图文:黄家敏

初审:张卫国

复审:胡文娟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