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缅甸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缅甸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缅甸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缅甸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本网讯 2023年6月28日下午,缅甸语系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缅甸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活动。活动由缅甸语系张卫国老师主讲、20级本科生以及部分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986B2

活动图片

 

为贯彻学院进一步强化毕业论文管理的要求,张卫国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要端正毕业论文写作的态度,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选题的评分指标,提醒同学们要按期完成毕业论文作品的写作,严把质量,关注每个环节和细节,使毕业论文作品完成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45D3B

评分标准介绍

 

张老师向同学们梳理介绍了缅甸语专业相关研究领域前人的研究成果,对中国的缅甸和东南亚研究的现状做了概括性分析。重点对著作类成果进行了详细的分类梳理和评析,介绍了包括语言学、文学、历史学以及跨学科研究等多个领域的研究情况,最后对涉缅甸语学科领域研究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本次活动是为缅甸语系本科生撰写本科毕业论文开展的针对性指导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参会学生就选题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

131E5A

活动图片

D9517

活动图片

 

 

图文:刘芷吟

初审:张卫国

复审:胡文娟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