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老挝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老挝语专业朗诵比赛



老挝语系教学实践周活动:老挝语专业朗诵比赛

 

本网讯 2023年6月25日下午,东语学院老挝语系在一教南楼203课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度老挝语专业朗诵比赛”。老挝语系教师武智、谢泽鑫、罗雪瑜以及21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16D38E

活动海报

 

罗老师首先介绍了相关流程和评分标准。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形式为学生朗诵中老双语诗歌、老挝诗歌,主要考察学生的语音水平、朗诵风采和创新设计,同时旨在培养学生对两国现代诗歌的欣赏能力。

24594

比赛现场学生风采

 

2A448

颁奖现场

 

本次朗诵比赛是疫情后老挝语系首次恢复线下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最后,老挝语系武智老师和谢泽鑫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武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加深对老挝语以及中老两国优秀文化的认识。谢老师表示,本次比赛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同学们都很好地展现出了专业水平与个人风采。

98F72

教师与学生合影

 

 

文字:张丹霞

图片:老挝语系

初审:罗雪瑜

复审:胡文娟

终审:刘志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