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语学院第十三届第三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东语学院第十三届第三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第十三届第三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一教南楼107顺利召开。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15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辅导员陈泠璇、学生代表候选人出席此次会议。

47045

学生代表听取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旨在选举第十三届第四任团委委员、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预备会议于正式会议前召开。会上辅导员及各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世骏同学作出的工作审议报告和江健同学作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刘世骏同学公布了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经各学生代表审议后全票通过。

东语学院第十三届第三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预备会议后正式召开。会议中,各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三届三任团委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第十三届三任团委副书记周慧婷同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韦雅东同学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寄予殷切希望,期待团学工作能顺利交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4BD57

韦雅东同学作工作报告

随后,第十三届四任团委委员候选人、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先后进行竞选演讲。后经过各学生代表有效投票、计票,选举出陈泠璇、盛喆、李颖、吴运宏、李洁、王远情6人担任第十三届四任团委委员;江健、黄冠驹、谢芸琦、孙梦晗、刘定娇、张雨洁6人担任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同时,陈泠璇被推选为新一任团委书记,盛喆为团委副书记,江健、黄冠驹为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0493

新一任团委书记陈泠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

选举工作结束后,辅导员陈泠璇老师开展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向学生们传达了近期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生发展实际,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41BBD

合影留念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三届第三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下落下帷幕。新一届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推动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再创辉煌!



文字:陈泠璇、李萌萌

图片:江科庆

初审:陈泠璇

复审:潘相宇

终审:郝建萍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