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课程名称 基础印尼语(2)
课程编码 3061262
课程学分 8
授课时数 144
课程类型 必修课
先修课程
               

课程名称   基础印尼语(2

Fundamental Indonesian II

课程编号         3061262

课程类别    专业必修课

学时学分         每周8学时144学时8学分

先修课程         基础印尼语(1

教学目的与要求  

本课程为综合性印尼语基础课程,集听、说、读、写为一体。严格把好语音、语调关,侧重听、说训练;在培养学生爱听、敢说印尼语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听、说、读、写的基本技能和基础知识的训练,并达到:(1)了解印尼语有关文体的表达方式和特点;(2)培养听力、阅读的基本技能;(3)帮助学生扩大词汇量,熟悉并掌握印尼语常用句型;(4)训练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提高口语连贯表达的能力;(5)培养连词成句和连句成段的基本写作技能。

课程内容  

本课程共13课,是基础印尼语(1)教学内容的扩展与深化。语音重在表意功能的讲授与训练;口、笔头训练重在抽象思维的讲授与训练;语法重在复句及特殊语言现象的讲授与训练;阅读重在训练查阅工具书的基本技能。课文及会话内容以日常生活及社会生活为主,涉及起居、问路、天气、饮食、校园生活、人际交往及工农业生产等。

使用教材  

《基础印尼语》(2)(第1628课),杨安华 主编,广外大,2003年。

参考书目  

1.《印尼语精读》(第15册,油印本),广外印尼语教研室,1989年重印;

2.《印度尼西亚语基础教程》(2),黄琛芳 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1995年。

考核方式  

口试、笔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