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亚非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多媒体小组负责人的职责



1.加强理论学习,熟悉有关政策,掌握网络、多媒体技术的发展动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2.及时维护、更新学院网站,做好网站内容的监控、审查和信息资料的保存、归档等工作,加强设备设施管理,确保学院网站的安全、平稳运行。

3. 认真做好多媒体小组成员的选聘、培训工作,科学、有效地指导、管理多媒体小组,把它建设成为一个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拓展能力、施展才华、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平台。

4. 积极协助各系教师开展与多媒体有关的教学、科研工作,组织小组成员参与科研攻关,协助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多媒体技术的广泛、有效应用,争取发挥其更大的效益。

5.经常向有关院领导、系主任汇报学院网站课件系统的使用情况,及时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七教学楼 510420

电话: (020) 36207110 | 传真: (020) 36207110 | 报警电话:36206999

Copyright 201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